close

富平站.jpg

圖片來源:韓巢網

仁川富平地下街부평중앙지하상가

如何前往:地鐵1號線、仁川地鐵1號線富平站6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

  • 富平地下街、新富平地下街每月第一、三個週二
  • 富平中央地下街、富平大雅地下街每月第二、四個週二

網址: http://www.bpsm.co.kr 

上午看完美麗的櫻花後,想到肚子還很餓,原先本來計畫要前往慶熙大學看櫻花,但仁川富平地下街又是再出發前有規畫進來的行程,加上看地鐵路線感覺從9號線國會議事堂轉1號線富平站,只需要轉1號線鷺梁津站再搭個幾站就可到達,於是決定捨棄慶熙大學,下次再說吧!

哈哈,畢竟這次來韓國完全沒買到自己的東西呀,何況老媽想買的3XL褲子到現在都還沒買到,老媽我真的很孝順,還替妳跑這麼遠去買褲子,妳真的要好好珍惜~

沒想到轉到鷺梁津站後,我發生了史上最大迷路,原來到富平站的火車跟首爾的捷運線長得完全不一樣,會換成像是台北車站常看到的平快列車車廂,這就算了,光是前往富平的方向就有五個不同的月台可以選擇,天阿..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站在原地一直東瞧西瞧看著每個月台下方的路線示意圖,人來人往也沒有一個人駐足可以讓我詢問,終於被我抓住一個小哥,我指著富平說,我要去這裡,這個月台對嗎? 看到他點頭,我只好戰戰兢兢走上去,一邊比對我手上的首爾地鐵圖,一邊很緊張的等著"平快車"到來,實在很怕坐錯路線,一步錯步步錯啊..

往富平的月台

終於火車來了,進到車廂內廣播的聲音也沒有英文播放,還好上面的顯示器還會顯示到站的英文名稱,從這站到富平還有15站的距離,等我看到下個站的確是跟我手上的地鐵圖是一樣的方向後,我這才放心的開始研究等等到了富平要怎麼找地下街

到了富平站後,先前調查從1號出口一直往前走即可到達,但這裡我又再度迷路了,走著走著竟然好像走到了另一條重要火車線的出入閘道,只好又趕緊詢問警衛比手畫腳一番,才發現我又走錯方向得往另一個方向前進,還好到了另一個方向後,依稀看到了從網路上人家介紹的地下街集合點的樣子,呼!終於被我找到了,實在太感動了!

富平地下街全景

圖:放射狀的富平地下街,逛的時候要小心迷路喔!

仁川富平地下街真的就跟網路介紹的一樣,呈現放射狀的逛街路線,每條路線賣的東西都不盡然相同,不過大部分還是跟女孩子的飾品服裝保養品比較有關,非常非常眼花撩亂,而且一不留意又會迷路,所以來逛街時真的要小心注意地上的指標,記得回首爾的話,要往"國鐵富平站"方向才是對的喔!若是再不知道,路線的中心點,有個金色天使銅像,銅像上也會指引方向,很多人也會在這邊跟人約,所以也是另一個找路的好指標喔!

圖片取自韓國觀光公社圖片取自韓國觀光公社圖片取自韓國觀光公社

三張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但苦命的我為了在這個地方找我老媽的褲子,真是吃盡了苦頭,那麼大的地方偏偏就是沒有老媽大屁股的歸屬,問到最大的尺寸一直都是88(2XL),用LINE傳圖片WIFI又開始出現不穩狀況,老媽又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命令我不要這個不要那個,挑到後來我真的快發瘋(根本就是自找苦吃啊我),

84911.jpg

圖:賣家阿桑一直比著自己說:這件我可以你媽也可以的啦!

還好後來有個歐巴桑介紹我某個轉角的某間店可能有賣大尺碼,轉去看果然還蠻多大尺碼...到現場被賣家兩位歐巴桑包圍推銷,我一邊比手畫腳講出自己需求,一邊還得拍罩應付我媽,歐巴桑後來還指著自己說身上穿的那件褲子就是我媽的尺寸,我媽絕對可以穿,哈哈哈!謝謝妳,阿姨妳真熱心~一番討價還價後終於買了兩條鬆緊褲交差了事(事後證明其實有一條我媽不能穿,歐巴桑你說謊~~~)

84912.jpg

圖:後來替老媽採買的大尺碼褲之一這種款式台北地下街也有好嗎~~!

當時已經都快下午三點,我卻還沒用餐,草草逛了幾間店,雖然很多衣服我都很喜歡,但想到家裡衣櫥還有一堆老姐送的上衣,客家一姐我就放棄採購的念頭,先來覓食比較重要啊!

仁川富平地下街很巧的是二樓就有UNIQLO跟樂天超市還有美食街,由於剛剛逛地下街時就注意到了二樓方向的電梯,所以找到並沒有太大的困難,隨便找了一家圖片看起來很好吃的店家,指了指圖,店家很帥(誤)的戴眼鏡店員說我可以接受點2份嗎? 結果一來一往聽到他說"炸醬",我就說我想吃,就點了一個疑似2人份大的炸醬面~再吃炸醬面前還會先提供黃色醃蘿蔔跟泡菜當小菜,一樣很好吃,但等我炸醬面開吃時,我真的真的很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炸醬面啊??????

16-04-04-14-55-28-314_photo.jpg16-04-04-15-58-14-765_deco.jpg

圖上下:好吃的炸醬面店家跟我點的炸醬麵

雖然我不會說韓文,但邊吃我真的內心邊讚嘆,媽啊也太好吃,黑色的炸醬雖然看起來很怪,但融合了海鮮的海味跟洋蔥的甜味,味道整個甜鹹又不膩口,麵條屬於Q帶有嚼勁的拉麵麵條,卻又不似烏龍面的厚度,咬下去好像在嘴裡蹦跳一樣...(這是在演中華小當家嗎) 我可以跟看官保證,這絕對是我人生史上吃過最好吃的韓式炸醬面了! 當然這口感跟台式的炸醬面又不太相同,但之前在台灣吃過韓國炸醬面,印象一直不太好,原來..韓國炸醬面還是在當地好吃許多啊!

後來好吃到我雖然吃不完,但是還是拉下臉請服務生幫我打包,為何說拉下臉呢? 因為本來他們不肯讓我打包(我不知道為什麼,是習慣嗎?),後來我一直說這很好吃你們要丟掉浪費,帥店員才幫我打包起來,還很貼心用保鮮膜整個包住容器,以免湯汁外溢~ 

吃完後我就心滿意足離開地下街,準備回到首爾市區飯店,因為我腿酸死了啦! 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辛西亞熱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